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毒品系类知识之新型毒品“邮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型毒品LSD,俗称“邮票”。这种新型毒品“邮票”上面附着了一种主要的成分叫做麦角酸二乙酰氨,它的英文简称叫LSD,这是一种从天然的麦角(真)菌中提取的麦角酸,然后再化学合成而制成的强效致幻剂,是迄今发现药效最强烈的精神药品。 

  其实此类毒品现世已有数年,之前都只在欧美国家流行,但近年来却悄悄流入我国,“邮票”无味,可通过口腔黏膜接触“邮票”纸片 吸收里面的致幻剂,还可混入食物或饮料服用,它几乎是比指甲盖还小的小纸片,有的甚      至呈半透明状,而大小还没一粒玉米大。 

  毒品“邮票”就是贩毒人员将它喷在小画片上,或者预先印好的纸张浸入迷幻剂溶液制得,这样含量较一致,每片呈正方形,大小约5平方毫米,含量30~50微克。 迄今发现的浸过迷幻剂的药纸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包括抽象艺术和动画图片、邮票和纹身花纹,对人体的神经中枢系统会有强烈的损害作用,如果长期使用,会诱发精神分裂症等症状,甚至产生自残、自毁、自尽等一些极端行为,非常危险。 

毒品“邮票”的外观 

 毒品“邮票”的外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