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龙岗区“禁毒知识快递入千家万户”行动在坂田街道启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上面印有禁毒小知识,您可以了解一下,谢谢您……”

  “好的,谢谢,真的有好多禁毒知识呢!”

  随着印有“禁毒法律法规”、“毒品预防知识”及“禁毒宣传语”的快递包裹被邮政快递员一个一个送出去,“禁毒知识快递”就这样走进了龙岗区千家万户,同时还印有“中国禁毒”、“广东禁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群众扫码关注禁毒、了解禁毒知识。

  为加强全区禁毒知识宣传力度,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在全区群众中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政策、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及教授识毒防毒技能技巧,引导全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提高防毒、拒毒意识。龙岗区禁毒办首次在辖区利用邮政快递包裹开展禁毒宣传的行动“禁毒知识快递入千家万户”在坂田街道正式启动。

  此次行动除在邮政所有快递包裹印刷“禁毒知识”、“禁毒宣传语”外,还对所有小区快递包裹柜进行“禁毒知识包装”,即美观又实用,并对行业快递员进行培训,让快递员“兼职”禁毒宣传员,把“禁毒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拓宽了禁毒宣传渠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行动充分发挥快递行业流量大、流动性强、受众面广的特殊传播优势,扩大了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和居民了解禁毒知识的渠道,把禁毒“应知应会”和“最新动态”传递到千家万户,是龙岗区禁毒宣传的又一创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