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坂田街道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禁毒知识水平和防毒拒毒能力,引导居民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2月18日下午,坂田街道禁毒办联合南坑社区图书馆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册等方式,让居民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种类以及如何辨别毒品,并通过分享吸毒案例使居民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活动过程中,为了增加禁毒宣传的趣味性,社工将禁毒知识穿插在“趣味投篮”“禁毒拼图”等游戏环节中,让居民在游戏互动中学习禁毒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极好地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自我防毒拒毒能力。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坂田街道禁毒办将力行贯彻广东省创建无毒示范城区文件精神,营造健康无毒的良好氛围。

坂田街道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