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坂田街道禁毒委组织开展“禁毒义工聚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在龙岗区禁毒办指导下,坂田街道禁毒委在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心禁毒,欢乐元宵”志愿者活动,以元宵为依托,以此感谢禁毒志愿者们在2022年中对禁毒宣传工作的付出。

  在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在互动游戏中交流彼此家乡的元宵习俗,有河南的“十大碗”、福建的“吃三粿”和陕西的“元宵茶”等,还一起开展猜禁毒灯谜游戏,在寻找得知答案中学习禁毒知识。最后开展“心灵你我”交流活动,五湖四海的禁毒志愿者们,相聚在深圳默默地付出自己的辛勤汗水,与君漂萍遇,通过交流分享,却有兄弟情,无论在哪里,你我相互支持,都是家人。

  通过本次活动,禁毒志愿者们在团结和睦的氛围中对禁毒大家庭往后的志愿生活更加期待,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美好坂田。

坂田街道:禁毒义工聚一起 欢欢喜喜闹元宵.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