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坂田禁毒在线

坂田街道禁毒委员会——健康乐享徒步趣,都市历奇雪竹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密林中穿梭奔跑,挥洒汗水;在湖水边休闲小憩,谈笑风生;在高塔上驻足眺望,云卷云舒,让风带走工作中的压力和疲累,一起乐享徒步历奇的趣味。”9月24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在雪竹径公园开展“都市历奇”康复人员徒步公益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乐享徒步趣”,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协办,由坂田街道禁毒委员会给予活动大力支持。项目旨在引导戒毒康复人员走进城市绿道、公园,带领他们探寻和发现城市之美,发现运动乐趣,让运动成为其努力回归的源泉。

  在徒步的过程中,参与者与工作人员给沿途居民游客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进行禁毒文化的宣传,呼吁全民参与抵制毒品,拒绝毒品行动。此次活动展示出戒毒康复人员与禁毒志愿者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一种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