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欢乐涂鸦,低碳生活”杨美夕阳红开展环保袋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让长者们体会手工涂鸦的快乐,并提倡大家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杨美社区夕阳红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开展“欢乐涂鸦,低碳生活”环保袋彩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7位长者参加。

  本次活动本着童心未泯,绿色环保的主题来开展的,阿姨们看到印有图案的环保袋非常开心,不经感慨道,已经很多年没有参与绘画了,这次要好好体验一把。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宛如小学生一般认真的装扮起来。长者们相互探讨色彩的搭配,并共同协作,完美完成了本次彩绘活动。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图案,大家都赞叹不已,有的长者还开心签署名字以表纪念!

  本次活动受到长者们的一致好评,她们希望这样的手工活动能多多开展,既能增强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能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更能促进社区邻里和谐。

1.jpg

2.jpg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