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唱所欲言,K歌比赛”杨美夕阳红开展线上文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音乐,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增加我们的快乐。疫情之下,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杨美夕阳红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于2022年5月16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唱所欲言,K歌比赛”线上文体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服务微信群38人。

  本次活动在我们的“浪漫夕阳”微信群中举行,活动预告之后,长者们就开始积极准备。本次活动中,夕阳红工作人员准备5首大家之前学过的歌曲,随机点出歌曲的名字,给大家10分钟的准备时间,可以在任意k歌平台唱出,分享到微信群,唱的比较完整的阿姨获得夕阳红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活动产生4名获奖者,其余参与者也获得了夕阳红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活动中,阿姨们临场发挥,尽情展示歌喉,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展示了个人魅力。

  本次活动不经不仅丰富了长者们的日常生活,同时也增加了他们乐观、积极、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杨美夕阳红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长者充分享受社区养老服务,为全面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1.jp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