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画”解情绪 绽放美丽——坂田社区女性减压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辖区妇女的日常生活,增进交流互动,减轻身心压力,关爱社区妇女群体。近日,在坂田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妇女开展“画”解情绪 绽放美丽—— 坂田社区女性减压线上活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下,活动采取线上交流为主,线下自行绘画为辅的方式。在线上主题部分,社工引导参与者进行压力交流和分享自我减压技巧,每位参与者都有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如练字、跑步、看电影、享受美食等。此外,社工线上引导组员体验蝴蝶拍的方式,通过蝴蝶拍的方式,让参与者在焦虑不安时让自己平静、面对压力时减少影响。在线下主题部分,参与者自行填涂数字油画,只需要专注在填涂的过程,享受绘画过程中带来的轻松时刻。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表示,数字油画减压活动真的非常有趣,填涂过程中非常享受专注,画完后有满满成就感,真正起到了减压作用。接下来,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契合妇女及家庭的需求服务,持续助力社区妇女身心健康的发展。

9390a236ac8883316643e0f9964d50b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