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携手共进,共同成长”——第五园社区义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带动更多居民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在第五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11月18日开展了“携手共进,共同成长”——第五园社区义工茶话会,共吸引了19名义工参与。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向义工们介绍了本次茶话会的目的、内容及形式,并通过“找到好朋友”的互动游戏进行分组,通过互动游戏引导进行自我介绍,让义工们相互熟络起来,调动起参与茶话会的热情。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义工们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今年印象深刻的义工服务和关于后期义工服务的建议。义工们提到对于全民清洁、协助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交通劝导等服务印象特别深刻。姚义工分享道:“自从社区开展了全民清洁后,社区变得干净整洁多了,居民们的文明意识也有所提升,说明大家的努力是有所成效的。”曲义工则分享道“做义工有时候是比较辛苦的,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居民的不理解,但是我们始终谨记义工的初心,做好自己的本分。”针对后期的义工服务,义工们建议,多吸收年轻义工的力量充实队伍,定期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等。

  此次茶话会,进一步强化了志愿者参与社区发展的力量,营造了积极、和谐的志愿服务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五园社区将会开展更贴切居民群众的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