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坂田街道文明城市“志愿观察团”成立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街道志愿者联合会召开文明城市“志愿观察团”成立工作会议暨首批志愿观察员上岗培训,30名志愿者受聘上岗。“志愿观察团”是由该街道12个社区中长期投身志愿服务第一线的志愿者骨干组成,由该街道团工委对其进行统一培训,并颁发观察员证。经过培训的志愿观察员们每日不定时对辖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进行测评和打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实时检测服务,查漏补缺。同时,他们将会把每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及时发往由街道团工委、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以及志愿观察员组建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群,继而由团工委通报给社区和相关部门,要求及时整改并定期回访,做到最速处理,最速解决。

图说:志愿观察员上岗培训.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