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山水画提名展(坂田巡展)在国风艺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深圳市中国画学会、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国风艺术馆(星河艺术中心)承办的《深圳市中国画学会第五届学会展•山水画提名展》(坂田巡展)在国风艺术馆正式开幕。

  据悉,深圳市中国画学会自2017年成立起首届会展就将坂田街道作为巡展首站,已连续举行了四届坂田巡展,反响热烈,成为了坂田街道高端文化艺术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山水画提名展”所展览的作品,是深圳市中国画学会层层遴选出来的53位艺术家的85幅山水画精品,这些作品体现出了深圳画家对山水画艺术表现形式的思考及探索,展现了深圳市中国山水画创作的研究成果,全面且立体的呈现深圳中国山水画领域的艺术探索成就,是深圳山水画最高水平的一次集体展示。

11384226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