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社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12月11日,四季花城社区以城市清洁大行动为抓手,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针对五和地铁站A出口非机动车乱停放的情况,街道四级调研员、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黄国胜同志带队现场指导,通过合理充分规划车辆停放区域、设立宣传栏和温馨提示等引导大家规范停车外,安排“红马甲”全天候值守劝导佩戴头盔,并通过铁马疏通“重灾区”,确保乱象得到整治。

  随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国胜同志、党政办信息化业务负责人叶小海同志和相关部门支援人员也加入“红马甲”队伍,实地查看社区市容环境提升行动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并共同参与整治行动。

  社区党委书记肖兰同志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志愿者重点清理卫生死角、乱堆放杂物、绿地枯叶杂物、商铺经营不规范、地面冲刷清洗等。经过持续集中行动,整体市容环境卫生都有了提升,让居民群众更多舒心美好的获得感。

  晚上,社区党委书记肖兰同志继续带队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开展交通安全宣导,劝导正确佩戴头盔。对没有佩戴头盔的驾骑者,当场进行学习教育,并鼓励其当场开展义工活动,身体力行宣传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下阶段,社区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有效处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共同提升文明水平!

1.jpg

3.jpg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