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新雪社区开展柔力球兴趣班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日之计在于晨”,12月3日这一大早新雪社区老太们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场地进行了柔力球晨练。为推动柔力球全民运动,促进社区老年人的社区互动和社会参与,新雪社区的彩虹社工在新雪社区党委和新雪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指导下,链接到坂田街道幸福老人计划项目—柔力球培训班资源,邀请柔力球老师来到社区教授柔力球套路,给社区老年提供专业的柔力球动作指导。

  通过十节课的学习和训练,社区老年人们就爱上了柔力球这项运动,并广受好评,有学员表示:“通过学习打柔力球,发现自己常年的颈椎紧张好了很多,全身上下的筋骨都舒畅了。”在接下来的社区活动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开展常规的晨练活动,组织社区老年人每周3次的柔力球练习,帮助社区老年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促进社区老年人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心态。

柔力球班成员合影.jpg

柔力球班成员合影

柔力球上课剪影.jpg

柔力球上课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