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和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口腔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关爱社区长者口腔健康,增强老年人的疾病预防意识,让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其晚年生活质量,2021年11月17日下午,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品诺口腔门诊、社工和社区志愿者,在党群文化广场开展“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六十多名长者参与。

活动现场4.jpg

活动现场3.jpg

  活动现场,口腔医院的医生们仔细查看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老人的牙齿,并且询问了他们日常牙齿的状况,围绕老人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和方案。此外,医生还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等方面的知识。护士们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社工和义工分发健康知识宣传册,开设游戏摊位,带领大家玩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举办老年健康宣传活动体现了社区对老年群体的关爱,并且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