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张文平带队前往坂田万科城社区开展宣传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督导行动的通知》有关部署,11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文平、无线电监测管理站计卫东、市工信局挂职干部李伟前往万科城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督导工作,社区党委书记严雯、组织委员钟瑜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文平同志一行直接奔赴万科城大西门卡口参与志愿服务,督促进入小区人员落实好的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口罩;并在小区哥伦布广场、社区商圈向社区居民免费派发口罩、消毒湿巾等创建文明城市礼包,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和健康知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文平同志一行视察了万科城哥伦布广场“5G网格员”智慧灯杆,文平同志对此项目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提到,由市工信局、龙岗区政府和万科城社区共同打造的万科城“5G智慧网格员”项目已确定作为广东省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的展示项目,于本月对外展示。他认为,“5G网格员”智慧灯杆是创新性的项目,不仅提升社区智能化管理水平,也为全面建设智慧化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持续落实社区党委班子“行走社区”工作机制,结合“清爽坂田”市容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商业街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接下来,万科城社区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督导工作,多方发动社区党支部、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物业公司等力量,引导社区居民,辖区企业员工合力参与“无疫小区”建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社区防疫网。

1940460223.jpg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898609168.jpg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1626482905.jpg

  视察“5G网格员”智慧灯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