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初心百年路 逐梦新征程——万科城社区开展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秋光灿烂秋色美,金风送爽人心醉。2021年10月18日下午,在万科城哥伦布广场,万科城社区以“初心百年路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年度文化艺术节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徐徐拉开了序幕。

  欢快的舞蹈、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度还原的情景剧将万科城社区年度文化艺术节渲染得热闹非凡、欣欣向荣。本次艺术节将红色文化宣传、民俗文化传承、文明城市创建、安全宣传教育等元素与艺术节有机结合起来,让群众既能感受到社区奋勇向前的干劲,又能享受到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万科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万科城社区党委副书记万莉、万科城老年协会会长高育民、万科城幼儿园园长王琛、中海日辉台幼儿园代表何春霞、万科城物业经理郭爱斌、万科城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玉香、万科城妈妈舞蹈队妇联主席余金兰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