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节日不松懈,街道领导刘渊同志带队到象角塘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带领党政综合办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马川同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城管科)负责人胡文耀同志到象角塘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刘广培带领党委班子参加。

  会上,刘广培简单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辖区面积共2.01平方公里,总人口7.8万人,下辖4个城中村住宅小区和3个花园小区,是典型的“二元结构”社区。刘渊同志听取介绍之后对社区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二是激活社区各项资源积极参与治理,深入实施“龙岭模式”,加强与楼栋组长、物业人员、居民代表等治理主体的互联互动,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三是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战斗力,切实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四是强抓安全各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然;五是做好市容品质提升,针对当前城市建设管理的薄弱环节和短板,通过深入实施城中村整治、待建地改造、河道治理等多项提升项目,加快实施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综合治理行动,全力推进社区环境“精彩蝶变”。

  会后,刘渊同志一行走访社区,行走过程中发现的居民门口乱摆放、乱堆放等市容问题均已现场劝诫整改;走访居民楼栋发现的灭火器检查时间未勾选到最近日期、燃气浓度报警器未插电、楼道堆放杂物等居家安全隐患已要求房东立即整改,现均已整改到位。

  最后,刘渊同志要求社区继续加强市容整治、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多措并举消除各项隐患,突出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全面提升社区建设整体水平,努力推动社区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化繁荣、治安稳定的和美宜居社区。

1.jpg

2.jpg

召开工作座谈会

6.jpg

7.jpg

刘渊同志一行人行走辖区,检查出租屋楼栋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