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老有所乐,耆“星”共度—杨美夕阳红2021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长者的社区归属感,幸福感,2021年9月28日下午,杨美夕阳红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为社区长者们如期举办了一场非常有仪式感的生日会。此次生日会共有16位长者受邀参加,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给现场的长者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介绍活动流程。大家相聚一起互相了解,表演节目,玩游戏,吃蛋糕,合影留念等等,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杨美夕阳红2021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在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了。杨美夕阳红将继续秉着多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继续为社区长者提供更多更暖心的服务!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