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情暖中秋节,爱满夕阳红”杨美社区夕阳红巧手做冰皮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杨美夕阳红在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党委指导下,于9月17日下午开展了“情暖中秋节,爱满夕阳红”巧手做冰皮月饼活动。吸引了社区16位长者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月饼原料:面团、各种口味馅料、手套、模具、漂亮的月饼盒等材料一一分发摆放好,随后为长者们详细讲解了冰皮月饼的制作过程,并请有经验的阿姨现场示范了制作冰皮月饼的步骤和技巧。大家看到示范做出来的冰皮月饼,都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制作。经过揉冰皮、包馅料、压模等一道道工序,看着一个个漂亮的冰皮月饼在自己手中成型。大家都异常的兴奋和满足,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长者们提前感受了中秋节团圆的氛围,还让大家享受到了亲自制作月饼的快乐,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受到了社区长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