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乐享生活,舞动人生”杨美夕阳红老年人舞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调动辖区老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多开展针对老人需求的自主性活动,丰富长者精神文化生活,在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党委指导下,杨美夕阳红于8月31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乐享生活,舞动人生”老年人舞蹈系列活动(第一场),该活动为老人自发的群体娱乐性活动。

  下午两点,舞蹈队的阿姨们就陆陆续续续地来到杨美夕阳红服务中心,两点半开始了正式排练。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阿姨们翩翩起舞。一曲结束,大家讨论着舞蹈中不够完美的部分并探讨着如何改进才能达到完美的呈现,接着又继续进行排练。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长者们正在享受着舞蹈带给她们的乐趣和幸福。

  此类自主性文体娱乐活动,夕阳红为社区长者提供了发挥兴趣爱好与特长的平台,同时更好地营造社区和谐氛围,增加了邻里之间的交流。杨美夕阳红今后将继续努力,多挖掘有才艺特长的老人开展各类主题性活动,进一步丰富充实社区老年人生活,为老人带去一份快乐,送上一份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