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留深过年 见圳美好”,第五园寒假公益课堂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1月29日至2月6日,为积极响应“新春佳节非必要不离深,在深圳过牛年”倡议,第五园社区党委以寒假为契机,为留深的孩子们打造寒假公益实践小课堂,社区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员志愿者+老师志愿者+社工”联动模式让辖区儿童可以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充实有趣的寒假。

  本次寒假课堂共计开展8大主题特色服务,涵盖新春节庆、爱国主义教育、禁毒宣传、手工制作、个人演讲能力提升等主题,充分发挥学校教师、社区党员志愿者的优势,响应防疫安全要求,严控线下上课人数,为辖区来自不同级学生提供留深过年的寓教于乐服务。

  公益课堂是第五园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在社区当先锋”的“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先锋和服务作用,搭建党员服务群众的扎实平台,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满足辖区居民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