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春慰问暖人心 真情实意送温暖──万科城社区“党委一线牵”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origin0a5a4eab1476886ae7e86215e5a128d4.jpg

图为:文平同志一行入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origin1ccb0b2bc95ddd5a55ae3f5b7b7055e4.jpg

图为:文平同志开展防疫卡口志愿服务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2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文平率队到万科城社区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工作活动,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万科城社区第一书记罗永华,万科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等一同参加。

  文平同志一行首先开展“党委一线牵”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关心,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慰问过程中,文平同志、永华同志都会详细地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慰问群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活动共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家庭。

  慰问活动结束后,文平同志一行随即深入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战疫先锋”小程序报名参与社区卡口防疫测温、防疫宣传等防疫志愿服务,累计服务社区居民6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