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新雪社区2020下半年430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雪社区四点半课堂自2016年开始开展以来,受到社区越来越多青少年及家长的欢迎,社区青少年在四点半课堂认真完成作业,彩虹社工也会对他们的课业予以监督,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其学习进步。社区青少年在四点半课堂除了常规的课业学习,也能参加如周五影院、团队游戏等娱乐活动,在繁重的学习之余进行娱乐休闲、放松身心,这些活动内容都受到四点半课堂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微信图片_20200907165757.jpg

舒心的学习环境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的四点半课堂服务只开展了不到一个月。为了满足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对四点半课堂的需求,本学期的四点半课堂服务,彩虹社工将结合学校开学的时间同步开展和进行,最大程度地满足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对四点半课堂的需求。为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相关防护措施,彩虹社工也将做好四点半课堂的体温测量、日常消杀等工作,让社区青少年能够安心地参与四点半课堂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07165812.jpg

学生在四点半课堂认真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07165818.jpg

完成作业的学生在童乐园阅读

  本次四点半课堂招募到社区青少年15人参加,社工将继续提供优质的四点半课堂常规服务,不断完善管理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休闲环境,缓解社区家长的教育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