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浓情端午,香囊飘香”,象角塘社区喜迎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在节日来临之际,各民族,各地方会以赛龙舟、挂香袋等方式庆祝。为了给居民营造更好的节日氛围,6月24日,象角塘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香囊飘香”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吸引了25名社区长者参与。

  首先,活动以端午节知识问答来热场,通过知识问答让长者们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知识。然后社工带领长者学习香囊的制作视频,大家跟着分解步骤制作香囊。一个个漂亮端午节香囊呈现出来预示着今年端午福气满满!

长者根据线上视频学习香囊制作

156784103knhygh.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61517.jpg

社区长者开心展示成果

  本次活动给大家营造欢乐节日氛围的同时了解到更多多姿多彩中国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