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迅速落实防控责任 抓细抓实防控措施 ---新雪社区第一书记到社区开展联防联控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抓细抓实常态化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反弹,坚决守牢社区防线,6月17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坂雪岗规建中心副主任、新雪社区第一书记张琼第一时间率挂点部门到社区指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9112156.jpg

社区第一书记张琼率领挂点部门对新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张琼书记召集社区班子成员及挂点部门负责人,要求各部门迅速落实责任,抓细抓实,对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要在前期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排查漏洞、加固重点、切实加强各项措施。

指导上雪股份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jpg

指导上雪股份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张琼书记一行先后到上雪村、下雪村及嘉霖华禧、依云山庄小区防控检疫点开展实地检查并参与卡口防控工作,现场督促值守人员对进入人员坚决做到“四必查”,要求重点排查近 14 天从国内中、 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并按流程做好工作。同时要求各股份公司、物业加大对居民群众的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力度, 提高居民群众健康防护知识水平,引导群众自觉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了解下雪股份公司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加强卡口防控措施并为卡口人员及时提供必需的物资保障.jpg

了解下雪股份公司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加强卡口防控措施并为卡口人员及时提供必需的物资保障

在嘉霖华禧防疫点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提高认识、补齐短板.jpg

在嘉霖华禧防疫点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提高认识、补齐短板

挂点部门检查依云山庄小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jpg

挂点部门检查依云山庄小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新雪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联合多方力量把工作做细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竭力保障好前期防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