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和社区积极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小学生逐步返校复课,安全教育需时刻铭记。6月13日上午,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图一.jpg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的形式展开,旨在用新的形式向居民科普安全知识,共有社区居民家长及青少年30人参加。

  场馆设有居家安全互动体验区、灾难体验中心、电梯事故应急演习、火灾逃生模拟体验,活动参与者分成三组在社工的带领下分别在各个体验区参观学习,小朋友们都被带有科技感的场馆所吸引,积极认真的听从安全工作人员讲解知识,并且模拟了各种情景的安全演习,让参与者从听觉、视觉、触觉等多方位感受安全的重要性。图二.jpg

  参与者对于本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在真实、趣味、生动的互动体验活动里,社区青少年都能学到安全知识并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安全知识时刻牢记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