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坂田街道高标准完成重点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坂田街道地铁10号线雪象站因建设未及时恢复绿化及拆除违建商铺等遗留问题,导致重点企业(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周边堆积大量建筑垃圾,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为更好地服务辖区重点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街道快速启动该片区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以工程手段对雪象站及重点企业周边进行高品质复绿,并加强对周边树木和绿篱的管养,于5月中旬全面完成重点片区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该整治项目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建筑垃圾清运、恢复硬质铺地、景观绿化工程、变电箱围挡翻新等。绿化整治方面主要是采用三级叠落式大理石花池化解高差,转角处种植雪花木、清香木、龙船花、蓝雪花等植物让景观层次分明、整洁有序,破损墙面种植小叶榕柱、竹子等对其进行遮挡,在阴凉地放置大理石座凳方便行人临时休息,并督促城市管家对周边片区进行乔灌木修剪和地被种植,营造清爽舒朗的景观环境。

  接下来,我街道将认真维护整改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效果,进一步巩固整治提升成效,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持续开展重点企业、地铁口等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以精细化管理打造更多城市优美节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