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万科城社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由万科城社区党委主办的万科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活动于5月23日下午在万科城哥伦布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围绕“文明”主题,共设置了三个互动环节以及5个主题展板展示区域,特邀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深圳市“百优义工”“五星义工”、第八届感动龙岗人物吴军勇先生通过个人事迹分享和倡导,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实践中来。游戏体验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的参与,通过体验游戏,了解学习文明、安全驾驶等相关知识,摒弃和监督不文明行为。

  “我为文明代言”互动环节中,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万科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罗永华,万科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与众多居民朋友们在“文明心愿树”上写下自己的文明宣言。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文明是一种力量,润物细无声,改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文明是一盏明灯,照亮了别人,温暖了自己。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区居民100余人参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朋友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以文明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