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坂田街道南坑社区开展“迎新春,换新包”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期,在南坑社区党委和南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支持下,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新春、换新包”——手工包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名居民参与。

  在“迎新春、换新包”——手工包制作活动中,社工以PPT和视频的方式,讲述春节的由来及各地的不同传统习俗等,加强了居民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活动不仅能够了解到各地不同的春节习俗,还让制作包包的动手能力大大提高,同时提高专注力。感谢社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感谢各位社工的精心准备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春节习俗及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体验到春节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喜庆欢乐的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