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图片新闻

万科城社区召开2022年度万科城社区志愿者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表彰2022年在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默默奉献的志愿者,1月12日,万科城社区工作站在万科城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万科城社区志愿者年终表彰大会,5个爱心企业和2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表彰活动。

  表彰大会上,万科城社区党委副书记万莉致辞,对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社区志愿服务作出的贡献,肯定了大家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和参与社区治理,共建美好万科城。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回报社会彰显大爱。2023,万科城社区党委将继续整合爱心商家资源,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推动社区公益事业发展,共建和谐互助社区。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