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宝龙街道:宝龙智造园1号楼封顶!龙岗“定制化厂房”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全省率先启动了“定制化厂房”建设。那么,差不多一年时间过去了,这个项目进展如何?

  这个项目名为“宝龙智造园”,11月3日,随着1号厂房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该园建设取得了新的实质性进展。

  宝龙智造园项目是龙岗区城投集团按照“低价优质、度身定制、节能环保、智慧共享”理念,打造的高标准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园区共签约企业8家,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200亿元。

  园区按照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建设4栋厂房,其中,这次封项的1号厂房为深圳中科欣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单独使用。该公司是一家研发SOD酵母粉等高端高附加值生物制品的企业,是全国唯一商用级别极端环境微生物基因组数据库和实体库。

  中科欣扬联合创始人、CEO董亮:随着企业发展,我们在整个核心生物学里面设计了大的应用场景和应用里面的医药医疗器械,在我们现有的环境下,它的产能、空间是受限的。现在政府给我们定制了中科欣扬大厦,按照我们的设计要求、我们产业化的产能需求来定制,投入使用后可以极大地缓解我们的产能瓶颈。

  据介绍,该项目封顶后,还将进行内部建设装修等工程,预计今年春节前完工验收。

  宝龙智造园项目现场负责人孙伟:封顶后,我们即将介入三个方面:外立面的幕墙跟涂料的施工、室内的基地安装、基底抹灰,还有室外道路、园林施工,然后就进入验收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