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七个一”行动!宝龙全力推进集贸市场升级“蝶变”

发布时间: 2021-08-30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5日上午,宝龙街道辖区各集贸市场主要负责人齐聚该街道办事处,据了解,该街道为提升集贸市场环境品质,规范市场秩序,组织召开了一场集贸市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辖区内7个集贸市场的法人代表、经理参加了该场会议。

  该街道各参会部门依次发言,其中蝶变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全面实施“七个一”以推动宝龙集贸市场的蝶变,即签订一份市场开办方和经营商户责任书、签订一份宝龙街道社区和市场管理公约、八个集贸市场各制定一个综合整治方案、开展“一日一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大清洁”行动、建立一个集贸市场环境品质提升推进群。随后,各社区、各集贸市场负责人通过扫码下载集贸市场现场考察评分表,进一步了解接下来具体考察评分内容,签订了《宝龙街道市场管理公约》,并加入宝龙街道市场蝶变推进工作群,紧跟“蝶变”步伐。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严格落实环境卫生要求标准,对标逐项整改,确保各类问题不回潮、不反弹,争取实现“干一件成一件,整治一个达标一个”的目标,推动宝龙街道集贸市场“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