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宝龙街道“宝·正为你办”来助力!

发布时间: 2021-08-03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序推进区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7月29日,宝龙街道“宝·正为你办”移动雷达站组织人大代表对部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年中走访视察,现场听取项目进度、询问存在的问题等。

  活动中,代表一行首先来到龙洲学校门前和乐园路与园水田路交汇处,视察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进度等情况,询问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据悉,该两处视察点属于2021年度区票决民生实事“推进微治理、微改造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项目。

  目前,该项目通过发改立项已完成水田路、乐园路等12处路口的整治,通过街道小型基建年度计划已完成新能源产业基地片区道路、春华路及宝龙二路道路设施修缮。下一步拟对宝坑一路等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完善交通设施、标志,在部分道路设置机非隔离护栏。

  随后,代表一行来到宝龙街道锦龙九年一贯制学校,详细询问学校规划,听取施工方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过程存在的问题等。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宝龙辖区建立集学校和安居房于一体的综合体,对宝龙引才留才有重要作用,能有效助力宝龙产城融合发展,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要求,有序推进学校建设。

  据了解,宝龙街道锦龙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属于2021年度区票决民生实事。学校选址位于宝龙社区宝龙大道与锦龙大道交汇处西北侧,用地面积为18070.71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24班小学、12班初中),可提供1800座公办学位,预计2023年完工。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跟踪监督力度,紧盯项目实施进度,落实好、完成好2021年各项民生实事建设,有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