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宝龙街道实地考察,高质量推进同乐河碧道和炳坑水库碧道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序推进区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日前,宝龙街道“宝·正为你办”移动雷达站——人大代表前往同乐河碧道和炳坑水库碧道,听取水务中心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对碧道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碧道建设进度,问询碧道建设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两个碧道建设项目均属于区人大2021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其中,同乐河碧道项目总长度1km,目前除涉及耕地不具备施工条件部分外,其余工程已全部完成,已完成可施工工程总进度的84%。炳坑水库碧道项目总长度4km,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78%。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要把碧道建设项目放到最重要的位置上来抓,高水平统筹项目建设。既要加强与区水务部门沟通,又要严格按照规划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高项目质效。同时,认真做好工程项目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的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动涉及耕地部分碧道建设,确保区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按要求推进。同时,严格按照项目规划,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