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土地整备集中拆除行动开启,宝龙街道一季度完成征拆总量21%

发布时间: 2020-03-16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3日,在宝龙街道龙东社区上井村蛇岭大道项目现场,随着“轰隆隆”的巨响,宝龙街道2020年度土地整备征收项目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正式开始。

  

  今年第一季度,宝龙街道已基本完成征收各类建筑物约3.2万平方米,占年度任务总量21%,整体征收工作取得年度“开门红”。

  此次拆除行动将持续一个月,涉及拆除总面积达3.2万平方米,包括地铁16号线及35KV管线铺设、蛇岭大道、太原水干流暗涵、丹荷路、上井地块利益统筹等6个土地整备项目的关键点拆除,对宝龙街道的交通路网建设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2020年宝龙街道涉及应征收各类建筑物总量约30万平方米,年度下达拆除总量约15万平方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受到疫情影响,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一边积极抗疫,一边周密安排征收工作任务,采取灵活工作措施,想方设法开展土地整备各项工作,做到战“疫”、征收工作两不误。

  “我们一刻也不敢松懈。”自年初二开始,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全体人员鼓足干劲,整合资源,督促指导企业完善防疫防控隔离措施后进行有序复工,尽早落实上级督办的整备拆迁任务。

  

  “露头就要打、动工就要拆,我们将不遗余力确保宝龙辖区违建建筑实现零增长”,宝龙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各项征收工作有序开展,力争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市政征收工作任务。”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