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中节能深圳总部 落户宝龙片区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记者获悉,中节能深圳总部大厦将落户宝龙片区。

  据了解,中节能(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节能减排、新能源、新材料、环境保护为代表的低碳领域为主要发展方向,目前计划在宝龙街道新建一座国际甲级写字楼和一座研发办公楼,主要用于中节能(深圳)总部办公和研发以及引进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总部企业。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为节能环保企业提供总部办公、研发基地及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引进40家左右总部研发创新型企业,创造约3000个就业岗位,使项目产业载体承载企业实现年总产值合计15亿元以上,年贡献税收3.5亿元以上,将极大提高工业用地的产出效益,成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壮大和规模集聚的重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