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宝龙街道部署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龙再次发力重点项目和征地拆迁。昨日下午,宝龙街道对2018年37个年度重点推进项目进行全面部署,并做任务分解。在这37个项目中,综合交通类14个,占比近四成。

  2017年是宝龙发展元年,该街道频频在重点项目和征地拆迁上发力。一方面,东部科创总部基地、全球科技金融小镇、普罗吉生物科技等高端产业项目均落户宝龙。同时,完成储备用地清理任务4.51万平方米,占任务总量的106.73%,完成工作量居全区第一;验收清退建设用地31.0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109.72%,完成工作量同样居全区第一。另外,解决了碧新路十年断头路拆迁难题,高效推进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同乐河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完成龙岗区龙东中队消防站项目征收工作。

  会议重点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有关安排,宝龙统筹安排37个项目作为年度重点推进项目,在这些项目中,交通成为最重要的工作内容。在宝龙街道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攻坚行动任务分解表里,地铁14号线征地拆迁、地铁16号线征地拆迁和宝龙片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成为最受关注的三大项目。为保证进度,每一个项目都设定年度目标和季度目标,并划定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协办单位、存在问题及建议、状态评价等诸多方面,街道有关工作领导小组还将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对工作推进缓慢、落实不力的,及时予以通报批评,以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数读

  宝龙街道统筹安排的37个年度重点推进项目细分为六大类,其中,综合交通类重点项目14个,公共服务类重点项目6个,环境提升类重点项目2个,治水提质类重点项目9个,城市安全类重点项目5个,重大产业类项目1个,征地拆迁总量约为45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