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助力高质量发展!宝龙街道“零距离”宣讲惠企政策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联合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举行“2024年宝龙街道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宣讲会”,宣讲会在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宣讲会上,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招商经理黄恒嘉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发展蓝图,为企业家们展示了园区独特的竞争优势。深圳市信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丁泉则对当前的惠企政策进行了全面梳理,特别是针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龙岗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相关负责人则围绕税务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当前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举措,帮助企业减轻税务负担,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金融服务机构也提供了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新政策,还解决了许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宝龙街道将继续围绕企业需求,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