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擦亮“智造本色”,锻造服务铁军!宝龙街道举行“智造大讲堂”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06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在深圳市思达仪表公司举行“智造大讲堂”揭牌仪式并宣布首批专题培训正式开班,龙岗区及宝龙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培训学员和街道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智造大讲堂”揭牌,标志着宝龙街道“致远工程”培训品牌扬帆起航。

  今年以来,宝龙街道推出了《“致远工程”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培训方案》,充分发挥辖区领军领跑企业和新型产业园区优势,在培训载体、课程设置等环节精准发力,打造了“1+N”教学阵地群并组建红色讲师团、智造讲师团、雏鹰讲师团三个特色讲师队伍。

  据了解,“1+N”中的“1”是依托智慧家园、思达仪表为主阵地,打造“智造研学 慧聚宝龙”干部教育培训示范点,开拓智造大讲堂;“N”是依托宝龙大田世居、党风廉政教学基地等现有的阵地资源设置N个现场教学点。宝龙街道将利用“智造大讲堂”链接新型产业园区阵地和企业优质人才资源,通过“智造必修课+企业研学课”的模式打造宝龙产业发展课程,为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懂政策、有本领和接地气的干部人才。

  在揭牌仪式后,龙岗区、宝龙街道相关领导为首批智造讲师们颁发了聘书,随后由深圳库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毛延发作为智造讲师,为大家讲授开讲第一课《招商与服务的精准化》,带领学员剖析园区发展实际,传授了做好招商引资、精准服务的重要宝典,进一步提升干部用专业视角思考问题、指导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街道企业、助力产业发展。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以“智造大讲堂”为契机,结合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及上级部署要求,继续丰富、充实街道“致远工程”培训品牌,丝滑融入全区1+11+N培训体系,更好以“智造”力量服务于街道,服务于全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