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解决思维 助力企业扎根龙岗安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0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宝龙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深入深圳中科欣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欣扬”)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张礼卫要求,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解决思维,因地制宜助力企业扎根龙岗安心发展。

  中科欣扬于2015年9月成立,总部位于龙岗区,是一家利用合成生物学技术,开发极端环境微生物资源,生产高附加值生物科技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合成生物学创新智造公司,该企业在行业内率先完成了合成生物学产业链闭环,同时申请专利近50项,涉及菌株、生产工艺和配方等多个领域。张礼卫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高质量发展所需所盼,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礼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企业方面提出,随着快速发展需要,目前拟建设合成生物学创新智造总部基地项目,希望解决发展用地等问题。张礼卫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精耕主业、深耕龙岗,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礼卫强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解决思维,用心用情服务企业,让企业在龙岗发展得舒心、顺心、安心。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地需求,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服务,让企业吃上“定心丸”。要认真执行市、区高层次人才子女优惠政策,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让企业人才安心扎根龙岗。要大力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载体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