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宝龙户政服务管理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使辖区群众能享受专业、规范、高效的户政服务,龙岗公安分局优化整合宝龙辖区各派出所户政资源,成立龙岗区宝龙户政服务管理中心,并于9月18日上午在宝龙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宝龙街道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记者了解到,宝龙街道户政服务中心于9月17日起正式对外运行,辖区内的户政业务将统一至该服务中心办理。服务内容包括异地身份证办理、户籍信息变更等派出所受理的50项户政业务,同乐派出所原户政室也将停止受理上述业务,原龙新派出所南约社区、宝龙社区户籍人口户政业务统一由宝龙户政中心受理。该户政中心进驻后,宝龙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成为“全龙岗区唯一”街道、园区、户政三合一的政务服务平台,将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与园区公共服务平台、派出所户政管理中心进行整合,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最好的服务资源留给群众,打造一站式的政务服务中心,是宝龙街道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接下来,宝龙街道户政服务管理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大业务受理范围,还将引进户政、出入境和交通违章处理自助设备机器,方便居民日常的业务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