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宝龙成立全市首家“青年影院”

发布时间: 2019-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优质经典电影青年免费观看,持观影证享受洗车、理发、住宿等优惠折扣……2月14日下午,宝龙街道成立深圳市首家共青团品牌“青年影院”,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造青年人“身边的共青团”。

  “我们将着力把‘青年影院’打造成集青年思想教育阵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平台,开展好青春故事分享会、青年联谊会等‘青’字号特色专场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让‘青年影院’成为大家下班后休闲活动的好去处。”该街道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说。揭牌当晚,影院还播放了首部电影,吸引了街道50多名青年观看,得到广大青年的好评。

  据悉,该影院设在宝龙街道办社会创新中心内,面积约200平方米,放映时间为每周四晚上6时50分。影院揭牌后,街道将精心挑选社会反响好且青年朋友喜爱的励志、亲情、喜剧类新影片或经典影片,为大家免费播放,青年朋友可以在影院免费享受爆米花、咖啡、茶水、书籍等服务,如持有青年影院观影证,还可在周边享受洗车、理发、住宿、餐饮等优惠折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