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少儿漫画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通过为期10节少儿漫画班,培训了儿童青少年178人次。给辖区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培养漫画兴趣、增强美术素养的平台。

  据了解,龙东社区少儿漫画班课程属于2022年龙岗区文化馆“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课程之一。课程中,老师围绕每节课程内容,先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和学习漫画的构图和比例,接下来就开始指导大家创作漫画作品。从第一节简单的漫画构图,到海绵宝宝色彩运用、动漫人物色彩搭配……再到最后一节让小朋友们尝试自己设计一个Q版漫画人物,内容由易到难,从简单到复杂,层层递进,小朋友们也在老师的指导下,从起稿、勾线再到涂色,完成了一幅又一幅形象生动、充满童趣的作品。

  通过此漫画课程,激起了小朋友们独特的创意和想法,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一些漫画方法和技能,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小朋友们的“漫画梦”。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努力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展现和谐街道的风采,让文明实践之风吹遍辖区每一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