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关注垃圾分类攻坚!人大代表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7-19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4日,宝龙街道同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举行2022年“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区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调研垃圾分类点、开展志愿服务等。

  现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中,一行人现场调研了同乐社区水流田和企岭垃圾分类点,了解社区垃圾分类点配置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攻坚情况,并对楼道、墙面上的乱张贴小广告以及沿路丢弃垃圾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和大清理。

  同乐社区志愿者在之前向辖区困难儿童征集了“微心愿”,当天,区人大代表给孩子送去了“心愿礼品”——自行车,还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勉励其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活动最后,区人大代表还与社区相关班子成员举行座谈,了解社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具体工作情况,建议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号召居民在疫苗接种上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