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30多人现场填写志愿报名表!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报名了是不是全天都要参加呢?”“志愿服务都是做些什么的呢?”“我可以只参加助老志愿服务吗?”在宝龙街道同乐社区的志愿者招募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6月5日,该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益心益意”为主题的志愿者招募暨普法宣传活动,以切实加强辖区居民对志愿者的了解,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现场的工作人员与资深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解答问题。

  据了解,招募现场特别设置了志愿招募摊位及各类普法宣传游戏摊位,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志愿者宣传手册和社区爱心银行手册,向现场的居民介社区的志愿服务项目。并有意愿报名的居民介绍成为同乐社区志愿者的流程并协助居民注册志愿者。

  “我们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吸引了100余人参与,有30多名居民填写了志愿报名表,接下来我们会为新报名的义工开展培训,让他们能尽快的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同乐社区有关工作人员说道。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招募活动宣传志愿者精神和法律知识,让辖区更多的居民自愿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建立起一个居民互相交流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