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同心社区上线第二批暖蜂商铺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同心社区第二批暖蜂商铺上线。暖蜂商铺为快递、外卖小哥设计了专属优惠暖蜂爱心套餐或暖心优惠,以进一步关心关爱“快递小哥”,不断提升物流快递行业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同心社区通过前期走访和洽谈,共有20家爱心商企加入暖蜂商铺大家庭,8家暖心商铺率先推出暖蜂爱心套餐或暖蜂优惠,优惠力度大、内容丰富,为“小蜜蜂”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和关怀。

  此次上线的8家商铺包括餐饮、出行、娱乐等多方面。在餐饮方面,一些餐饮店推出专属暖蜂爱心套餐,或是为“小蜜蜂”们提供8.5折到8.8折不同折扣的优惠力度,相关从业人员凭工作证便可以到店享受优惠福利。除此之外,美发方面,也有相关店铺为“快递小哥”提供剪发等项目7折优惠,参加活动的药房推出“快递小哥”进店购药享8.5折优惠。同时,在观影娱乐方面,相关影城推出观影即可享受原价25元的单人套餐5折优惠。在出行方面,个别店铺解决了物流快递行业群体的如厕、饮水难题。

  截至目前,同心社区打造暖蜂驿站3处,暖蜂商铺22家,开展“闹元宵、问需于蜂”,义剪、义诊等暖蜂行动50余场,服务“小蜜蜂”500多人次,同心社区“小蜜蜂”巡查队参与社区基层治理50余件。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继续向物流快递行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积极充分发挥“小蜜蜂”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再添双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