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开展青少年线上交通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日前,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童行万里,安全陪伴”为主题的青少年线上交通安全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以"安全走路、安全乘车"为教育主线,讲师首先播放了交通安全视频,并讲解了外出游玩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接着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趣味答题中,引导孩子们在日常行走、过马路、乘车时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同时带动更多人摒弃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自觉做“文明交通”的传播者。

  接下来,同德社区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让社区更温馨、居民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