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辖区每个社区工作站都有!宝龙社区基金会贴心送上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辖区的七个社区工作站分别收到了来自该街道宝龙社区基金会的爱心慰问,为当前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了有力的物资支持。

  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默默无闻,走在抗击疫情的前沿,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坚守在一线,守护社区居民。“我们为每个社区工作站送去了120箱物资,其中包括20箱华夫饼、20箱方便面、20箱维他奶等等,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形式关怀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的工作人员。”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基金会有关工作人员说道。

  在派送物资慰问的同时,宝龙社区基金会还详细询问了各社区防疫工作情况。据了解,除了为辖区七个社区工作站送上爱心慰问,宝龙社区基金会还将爱心送往宝龙辖区2个健康驿站,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该街道经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次次的慰问关爱只是一个缩影,接下来宝龙社区基金会将持续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努力发挥好资源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