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龙街道同心社区表彰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心社区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防疫志愿者,他们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2月27日下午,同心社区为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开展了“同心抗疫,感恩有你”志愿者表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分批表彰的形式开展。

  社工与志愿者合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基层一线奋勇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积极加入同心社区防控一线。正是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加入,才使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更加的坚固,构建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的优秀志愿者合影。

  自2021年3月起,共有502人次的志愿者积极协助同心社康的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累计服务时长2724个小时。在社康协助的志愿者们根据现场分工和居民特点,积极协助接种疫苗。他们在现场指引居民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登记码,维持现场秩序,以便接种工作能有序高效进行。

  协助疫苗接种工作的优秀志愿者合影。

  同心社区党委副书记余远遥为爱心人士——胡学宜颁奖,感谢他为此次表彰提供了爱心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