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志愿笃行,逐梦2022!宝龙龙东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1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7日,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近30名义工开展“志愿笃行,逐梦2022”志愿者团建活动,旨在以团队游戏互动、分享、交流等形式,激发志愿者的无限热情,为新一年的志愿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分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七手八脚”“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激情节拍”等游戏。其中,在七手八脚游戏中,队员们按游戏要求,手着手、脚着脚进行,有的一次性通过,有的手忙脚乱、从“头”再来。“无敌风火轮游戏中,队员们在风火轮内站好,喊着口令、迈着统一的步伐从起点线越过了终点线……最后,每个队伍围圈而立、拍着肩膀、数着节拍,喊出了“我们是最棒的”口号。在响亮且充满激情的口号声中,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游戏看起来很简单,进行起来不仅考验了脑子灵活度、身体协调度、队员协作度和默契度,也使大家明白相互沟通、共同协作、勤于思考的重要性,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最终完成团队游戏!”一名刚结束游戏的队员边擦着脸颊的汗水边说道。

  “志愿者是社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身影活跃在社区建设、服务倡导、扶弱助困等各个地方,有着无数的温暖和感动。”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志愿者的无限热情,充分彰显龙东义工团队精神风貌,同时,以团队游戏互动的方式,也进一步培养了志愿者之间的默契与沟通,拉近了社区、社工、义工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